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中高级管理干部高校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量: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中高级管理干部高校研修班于9月6日圆满落下帷幕。该培训班历时三个月、分三期在集团举办,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55名中高级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了组织好本期培训,终身教育学部教育培训办公室和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充分而有效的沟通,从培训项目经费预算、团队聘请、课程设置、班级管理等多方面着手,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培训紧贴企业管理队伍能力提升的需要和平安人寿工作繁忙的实际,最终决定分三期进行授课,每期两天时间,分别为6月6日-7日;7月13日-14日;9月5日-6日。培训特别安排了太阳游戏城、宁夏行政学院(党校)共12位专家授课,授课的内容既有管理学、经济学这样紧贴业务实际的课程,也有国际形势、哲学、历史、法律、国学、文学、心理学等不同门类和方向的课程。整个培训授课专家精强,课程内容丰富、涉猎范围广泛,对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和指导性。


结业式上,受训学员总结回顾了培训的收获与感悟,对优秀的培训团队和校园沉浸式的学习方式非常满意,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拓宽了视野和也提高了认知,为今后的工作积蓄了更多更大的知识储备和能量。受训单位为我部赠送了锦旗,对我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培训中能继续合作。

(图文/王江辉)

上一条:终身教育学部部长、太阳游戏城经理刘明一行赴中卫校区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下一条:终身教育学部召开网梯平台项目新合作期咨询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