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学部召开网梯平台项目新合作期咨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量:

9月4日,网梯平台项目新合作期咨询论证会在太阳游戏城终身教育学部召开。学部部长刘明,副书记高鹏翔,副部长李晓红、张鑫、陈晓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同时,学部特别邀请宁夏承人职业教育技术培训中心、贺兰县乐子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作为校外教学点代表参会。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建,技术总监付志刚及项目技术人员作为答辩方参会。

李晓红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太阳游戏城于2019年3月通过太阳游戏城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了北京网梯科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太阳游戏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租赁网络课程项目。服务期内,该项目取得了良好运行的效果,提升了学历教育信息化管理能力,有效解决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员工工学矛盾及疫情期间教学难的问题,并在提高集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质量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学校验收小组的认可。2023年4月,该项目合同期满,在考虑到教学模式的延续性、人才培养的连贯性、后续使用的稳定性、数据安全性的基础上,经学校批准,同意由原供应商继续提供服务并对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项目采购已实施通过,特此召开新合作期咨询论证会,就该项目需改进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促进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助力学部信息化建设。

陈建及项目技术负责人员就项目实施情况做汇报,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进行了现场论证答辩。学部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外教学点代表共十余人针对项目提出了操作流程、功能使用、教材配置、资源负载、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各类问题,项目团队在现场答辩的基础上制定了问题台账,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并与各办公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工作改进演示与对接。

刘明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面临数量至质量的转型,项目的研发改进不限于本次咨询论证会所提出的方面,还要围绕提升学部信息化建设、严格执行学校网络安全要求、随时根据新情况及时沟通解决诉求等方面做好工作,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公司产品服务。

上一条: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中高级管理干部高校研修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太阳游戏城获批自治区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